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及保安局局長探訪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附圖)
**************************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及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警務處處長鄧竟成陪同下,今日(八月十一日)到烏溪沙青年新村,探訪參加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營友。

    他們一同參觀營內多項活動,包括水火箭製作、禁毒彩繪、游繩下降等。唐英年期望青少年透過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及積極參與滅罪禁毒的活動。

    此外,他們並一同主持一項儀式,呼籲青少年協助警方打擊科技罪案及宣揚禁毒信息。

  李少光表示,科技罪案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在虛擬的網絡世界,大家應尊重法紀,同時亦要審慎判斷,切勿因一時貪念墮入網上陷阱。

    他又讚揚少年警訊一直與社會各界並肩攜手撲滅罪行,並致力培養青少年正確的價值觀。他欣悉今年上半年涉及毒品罪行而被捕的青少年人數明顯下降,並鼓勵少年警訊會員繼續利用他們的網絡將抗毒信息向社會廣泛宣傳。

  每年一度的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由警務處主辦,獲多個團體支持和贊助,旨在提高營友對青少年罪行的意識及推廣健康生活。今年的夏令營由八月十至十三日舉行,約一千三百名會員參加。

  大會透過多項活動,包括有關資訊安全、防止罪行及反吸毒的講座、烹飪比賽、體育活動等,將滅罪抗毒的信息帶給營友。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四號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