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藥物資訊天地同樂日將於星期六舉行
****************

  保安局禁毒處和禁毒常務委員會將於星期六(七月十日)於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藥物資訊天地)舉行「無毒有Fun 2010」,透過不同形式演出、工作坊及展覽,以互動和趣味的方法加深市民對毒品的認識及其禍害,歡迎市民參與,費用全免。

  當日將舉行多項老幼咸宜的精彩活動,包括香港警務處警犬隊及香港海關搜查犬的毒品搜查示範、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青少年Hip Hop舞蹈表演、生活教育活動計劃主持的互動家長工作坊,以及基督教巴拿巴愛心服務團的魔術表演等。此外,香港青少年服務處亦邀請了吸毒康復「過來人」的家長演出話劇「友共鳴」,而香港話劇團亦會在同樂日演出禁毒話劇「朋友話」,兩齣話劇均設有分享環節,由劇中演員於演出後與觀眾分享感受。

  為了讓市民進一步認識毒品的禍害,藥物資訊天地分別與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路德會青欣中心及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合辦禁毒展覽。另外,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及香港警務處毒品調查科亦會在場擺放攤位,提供健康測試及有關毒品的資訊。

「無毒有Fun 2010」
---------
日期:   二○一○年七月十日(星期六)
開放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
地址:   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
      (金鐘港鐵站C1出口)
      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
費用:   免費入場
查詢電話: 二八六七 二八三一

  是次活動由保安局禁毒處及禁毒常務委員會主辦,香港海關及香港警務處協辦。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