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在川出席薪火相傳活動(附圖)
*******************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四川出席「薪火相傳:情繫巴蜀」國民教育交流計劃活動。

  今天早上,唐英年與1,000多名香港師生前往綿陽市綿陽中學,與當地學生一起參加活動的啟動儀式。出席活動的人士還包括國家教育部副部長郝平、四川省省委副書記李祟禧和香港特區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

  唐英年在儀式上致辭時表示,這次組織香港師生到四川地震災區,就是要將香港人對四川同胞的關愛之情薪火相傳。他勉勵同學們學習四川同胞迎難而上、奮發拼搏的精神,並向他們送上香港市民的關懷和祝福。

  綿陽中學在5.12汶川地震中受到破壞。香港特區「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信託基金」撥款7,400萬元人民幣重建新校舍,包括學生宿舍、食堂、圖書館和運動場等。重建工程在去年十一月展開,預計在今年八月前全部完成,新學年投入使用。

  唐英年下午轉往上海訪問。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