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招聘會提供逾三千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五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在屯門大會堂舉行一連兩日的招聘會。

  招聘會共有四十四間機構參加,這些機構主要來自零售及飲食業,合共提供超過三千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二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並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是次活動的公司提供的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店務員、售貨員、廚務助理、侍應生、主任及經理等。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四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五千元至一萬元。超過百分之九十九的職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學歷,超過七成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屯喜路三號屯門大會堂一樓展覽廳舉行,費用全免。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