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席上海世博會香港創意生態活動開幕典禮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於星期六(五月十五日)出席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香港:創意生態 — 商機、生活、創意」 活動開幕典禮。

  為期六個月的活動由香港設計中心策劃,與上海世博會展期同時至十月三十一日。

  「香港:創意生態」是香港特區政府參與上海世博會的節目之一。

  活動包括舉行一系列展覽、工作坊、論壇和教育研討會,展示香港的創意產業和設計本領。

  著名設計師及「創意生態」展覽總策展人羅啟妍和香港設計中心董事會副主席劉小康也將會到場主持開幕典禮。

  這項活動旨在透過「創意生態」解讀香港和城市中的創意基因。

  活動將展示香港設計大師和新進設計師的代表作,作品包括時裝、名貴產品、品牌、空間及服務系統設計。

  這項多元化大型活動向中國內地以至全球展示香港設計的活力、風格、創意和品牌建構的能力。

  開幕典禮於上海新興的創意產業園區8號橋3期盧灣區局門路550號舉行,多位香港著名設計師和商界領袖亦會出席。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