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青少年網站推出全新上海世博會網站
******************

  政府青少年網站專為宣傳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而設的「上海Wall貼--走進世博盛會」網站(www.youth.gov.hk/expo2010),已經正式推出。

  「上海Wall貼--走進世博盛會」為香港青少年提供網上平台,藉此掌握有關上海世博會的最新消息,以及了解有關香港館、「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的資料;網站亦展示了上海世博會精華片段的圖片集。

  「上海Wall貼--走進世博盛會」網站為青少年網羅了為期六個月世博會中的各項重點節目及活動,包括由香港團體演出的文化表演、展覽及研討會。

  網站訪客更可瀏覽其中選輯的相片,一睹上海的風景名勝,即使足不出戶,都能感受到上海世博會精彩熱鬧的氣氛。

  此外,訪客可從「上海Wall貼--走進世博盛會」網頁,透過Xanga、Twitter、Facebook與朋友一起分享。

  網站亦在網上社交平台設立了「上海Wall貼」專頁(www.facebook.com/shanghaiwallpost),讓青少年留言及上載相片,通過互動平台分享對上海世博會的感受。

  該網上社交平台的用戶只需點擊「讚好」,就能與「上海Wall貼」建立連結,以獲取有關上海世博會的獨家消息及旅遊貼士。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