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積極協助因空運交通延誤而滯留歐洲的市民
*********************

  冰島火山爆發,嚴重影響歐洲多國空運交通。特區政府關注有港人因而滯留的情況,並積極提供協助。受影響港人應與航空公司聯絡,了解航班最新情況。

  政府發言人表示:「政府相關部門已與本地航空公司保持聯繫。航空公司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向旅客提供最新的航班資訊。」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的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至今日(四月二十日)正午共收到168宗查詢,主要有關航班資料;另有四宗求助個案。入境處已與相關政府部門,以及我國駐當地大使館聯絡,提供協助。

  政府發言人補充:「入境處會繼續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我國駐當地大使館保持密切聯繫,為滯留港人提供協助,包括提供相關資訊、聯絡求助人在港家人,及在有需要時提供應急墊支和其他支援。」

  身在外地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香港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