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於天水圍舉辦招聘會
************

  勞工處將於三月十九日(星期五)在天水圍嘉湖銀座舉行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約五百個職位空缺。

  十間主要來自飲食、物業管理及運輸業的公司將設置攤位進行即場招聘。參與是次活動的公司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經理、主任、侍應生、收銀員、倉務員及保安員等。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 www.jobs.gov.hk )。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份之九十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五千至一萬元。超過九成半的職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學歷,約七成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此外,勞工處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天水圍天恩路十八號嘉湖銀座日比谷地下舉行,費用全免。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