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改善流浮山鄉鎮及鄰近地區研究」展開第二階段社區參與活動
****************************

  規劃署今日(三月十二日)展開「改善流浮山鄉鎮及鄰近地區研究」的第二階段社區參與活動。

  該項研究於二○○九年二月開展,目的是透過制定與流浮山一帶天然及文化環境相配合的擬議地區改善項目,以及概念設計方案和圖則,以體現流浮山鄉鎮及鄰近地區發展旅遊和康樂項目的潛力。研究範圍覆蓋面積達565公頃,主要包括流浮山及由北面的尖鼻咀伸延至南面的港深西部公路之后海灣沿岸地區。

  第一階段社區參與活動於二○○九年年中進行,公眾人士對於研究所確立的願景及指導原則普遍支持。根據已收集的意見和基線檢討的結果,研究小組制定了規劃大綱及概念設計方案,並會按照不同的主題優化各焦點研究區。

  第二階段社區參與活動將為期兩個月至五月十二日,期間會展示擬議規劃大綱及概念設計方案,收集公眾意見以確定方案是否可以接受。

  社區參與活動包括三月二十七日在流浮山舉辦一場公眾論壇,以及於流浮山附近地區進行巡迴展覽,展示有關研究的資訊。公眾人士亦可瀏覽規劃署網頁( www.pland.gov.hk )查閱有關研究及社區參與活動的詳情。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