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子聖誕卡宣傳香港參與2010年上海世博會(附圖)
*************************

  兩款慶祝聖誕節及宣傳香港參與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的電子賀卡在今日(十二月七日)推出。

  該兩款賀卡分別以香港館的日景及夜景作為背景圖案,用戶可自行加入個人化的有趣信息及照片,例如用自己或親友的照片,替換賀卡內四個卡通人物的面貌。用戶可在香港特區官方世博網頁www.hkexpo2010.gov.hk新設的多媒體區選取這個環保電子賀卡。

  除了電子賀卡外,香港特區官方世博網頁更提供全面的香港參博信息。

  在聖誕期間,特區政府將於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至二○一○年一月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工展會中設立大型宣傳攤位,而在聖誕日更會舉行「世博同樂日」。
      
  明年一月二十一日,特區政府將邀請來自本地、上海及紐約的規劃專家,在港舉行專題論壇,討論城市高空發展的優點及帶來的挑戰。

  上海世博會將於二○一○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上海舉行。現時已有超過二百四十個國家、城市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預計將吸引國內及世界各地七千萬遊客參觀。

  香港參博主要涉及四大範疇,包括興建一座獨立的香港館、參與「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參與「2010年網上世博會」及在世博會之前和六個月期間舉行一連串活動及節目。

  以「無限城市──香港」為主題的香港館,擁有簡約現代風格的外觀,凸顯香港和香港人的無限潛能及創意。展館的三層展區,以不同主題讓觀眾體驗香港的內通外連及創意無限。

  香港的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將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為主題,展示香港如何廣泛應用智能卡技術以提高城市生活效率及質素。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