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舉行諮詢會收集業界意見
*******************

下稿代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發出: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五)舉行諮詢會,收集檢測和認證業界的意見。

  該局希望在會上聽取各方意見,包括業界面對的機遇和挑戰,以及提升業界能力的發展策略。

  這些意見將有助該局制訂以市場為主導的三年發展計劃,以供行政長官考慮。

  該局的發言人表示,歡迎業界人士、商會及相關團體的代表和市民參與諮詢會。

  檢測及認證是經濟機遇委員會(經機會)推動的六項優勢產業之一。就經機會的建議,政府在今年九月成立香港檢測和認證局,藉以推動檢測和認證業的發展。該局的成員包括業界人士,以及商界、專業團體、相關公營機構和政府部門的代表。

  該局的首要任務,是在成立後的六個月內,聯同業界制訂以市場為主導的三年發展計劃,並於二○一○年年初提交行政長官。

  諮詢會將在尖沙咀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時間為下午三時至五時。

  有關諮詢會的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該局的網頁www.hkctc.gov.hk。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