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維園年宵攤位公開競投結果
************

  在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公開競投中,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的一百八十個濕貨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經競投下租出。

  食物環境壎芵p發言人表示,公開競投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吸引約六百二十名市民到場參加競投。

  濕貨攤位的成交價由七千八百二十元至四萬六千八百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為一萬六千三百六十九元。攤位的最高成交價為四萬六千八百元,約為底價七千八百二十元的六倍。

  濕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二百九十四萬六千四百四十元,而去年則為二百一十三萬四千零二十元。

  快餐攤位方面,七點六米乘四點八米攤位的成交價是四十九萬元,該攤位的底價為二十三萬一百八十元。兩個五米乘四米攤位的成交價各為二十八萬元,攤位底價均為十二萬三千二百九十元。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八個主題乾貨攤位及二百八十四個乾貨攤位,將於明日上午九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公開競投。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