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回應伊利沙伯醫院調查報告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九月十八日)收到伊利沙伯醫院提交有關嬰兒身份錯調事件的調查報告。有關調查是在事件發生後由伊利沙伯醫院行政總監指示下進行,報告於今日同時呈交食物及壎竻翩C

  醫管局行政總裁蘇利民表示,醫管局接納調查報告的結果,並會確保醫院管理層切實執行調查報告的各項建議,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醫院行政總監會根據調查報告的結果,按既定人力資源程序跟進有關員工的紀律懲處。院方會成立紀律研訊委員會,確保透過公平公正的程序,去評核有關員工在今次事件上各自應負的責任及接受的處分。紀律研訊委員會會向我提交建議。」

  「對於今次事件為該兩名嬰兒及其父母所帶來的不安及不快經歷,我們深表遺憾,並承諾會繼續跟進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支援和協助。」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