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歡迎證監會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周年報告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 (九月十八日)對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程序覆檢委員會(覆檢委員會)發表周年報告表示歡迎。該報告概述覆檢委員會在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的工作。

  財政司司長表示:「覆檢委員會的周年報告就選定的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內部程序是否妥善進行了廣泛檢討。覆檢委員會提出了多項有建設性的建議,以改善證監會有關程序的效率、公平度及透明度,並培養業界的合規文化。覆檢委員會在證監會的充分合作下,作出了寶貴貢獻,有助進一步提高證監會的問責性。」

  財政司司長補充說:「本人衷心感謝覆檢委員會主席周永健先生及成員在過去一年的努力,並期待委員會在來年繼續為大眾服務。」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