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抵達台北出席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十三日)抵達台北,應邀參觀「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曾德成抵達台北後隨即觀看乒乓球賽事,為香港健兒打氣;其後並設宴與香港代表隊共晉晚餐。期間他祝賀香港選手何念澄在跆拳道58公斤級以下賽事表現出色,奪得一面銅牌,為香港爭光。

  他鼓勵何念澄及代表隊時說:「各位克服種種困難,在這次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悉力以赴,充分展現了自強不息的體育精神。希望你們珍惜這次參賽以及與其他地區運動員交流的經驗,在日後的賽事中創造更理想的成績。」

  曾德成將於明日與台北市市長郝龍斌會晤,以及觀賞聽障奧運會的賽事,並於九月十五日出席閉幕儀式。

  「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於九月五至十五日舉行,香港聾人體育總會共派出逾四十名運動員參與六項賽事,分別為田徑、羽毛球、籃球、柔道、乓乓球和跆拳道。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5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