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惡劣天氣下中六收生程序特別安排
***************

  教育局今日(八月四日)宣布,由於熱帶氣旋迫近本港,如明日(八月五日)早上五時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仍然生效,原定於明日上午舉行的中六收生程序第一階段將會延遲進行。學校及應屆會考生須留意電台或電視台的宣布。

  若天文台於上午十一時前取消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學校可在取得香港中學會考成績通知書後開始中六收生程序第一階段。為讓各同學在安全的情況下回校及有足夠時間報讀中六,第一階段將由明日下午二時開始,並延至下午六時才結束。

  若天文台在早上十一時仍未取消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中六收生程序將順延一天(即於八月六日)上午開始。

  如中六收生程序需要延遲,更新程序將會上載教育局中六收生程序網頁(www.edb.gov.hk/s6ap_c)。
  
  教育局發言人強調:「由於中六學位的申請並不是採用『先到先得』的安排,家長及學生無須到學校輪候申請中六學位。在此,我們呼籲學生為個人安全起見,切勿在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下到學校輪候。但學校需要密切留意情況,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應變措施,確保學生安全。」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5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