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摩士公園游泳池六個泳池重新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八月二日)宣布,由於最新的池水水質檢驗報告顯示摩士公園游泳池的水質已合乎標準,該泳館於七月三十日起關閉的六個泳池將於今日上午十時三十分重新開放給市民使用。

  該泳館的主池、副池及三號習泳池較早前的池水樣本顯示大腸桿菌超出標準,當中主池及三號習泳池的細菌總數亦超出標準。由於上述泳池與另外三個泳池(分別為跳水池、一號及二號習泳池)共用過濾及消毒系統,署方關閉該六個游泳池以進行檢查、消毒和清潔等工作。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作為恆常措施,該署轄下的游泳池於開放時間內會不停地過濾及消毒池水,該署亦密切監察水質及定時進行化驗,確保市民可以在泳池安全暢泳。署方亦會在泳池及該署網頁上載泳池水質的化驗結果,讓市民知悉。

  發言人說:「經調查後,摩士公園游泳池的過濾及消毒系統以及泳池周邊環境壎穸膨`。署方會繼續研究事件成因,及繼續執行嚴密監控池水清潔的措施。」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