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設計概念徵集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二十日)展開「我眼中的跨灣連接路」設計概念徵集活動,邀請公眾就將軍澳跨灣連接路的外觀提供具創意的設計概念。

  跨灣連接路和將軍澳─藍田隧道將組成新的對外連接道路網絡,以配合未來將軍澳人口增加及發展所帶來的交通需求。由於跨灣連接路處於將軍澳優越位置,今次設計概念徵集活動正提供寶貴機會,把此連接路設計成一條特色大橋,成為將軍澳新市鎮的地標。  

  徵集活動分設專業組和公開組,專業組歡迎所有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設計師協會之註冊、專業或資深會員,及其他等同的專業學會之會員參加,公開組則公開予持有效香港身份證而不屬於專業組別之香港居民參加。

  有興趣人士可於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十日期間,將作品送交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東拓展處,地址為尖沙咀麼地道七十七號華懋廣場一二一三室。優秀作品除可贏取豐富禮品外,亦有機會融入大橋的最後設計。

  有關設計概念徵集活動的詳情及報名表格,可瀏覽網頁(www.cbl-tko.hk/CBL-invitation/)。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