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學生出路資訊Show2009開幕(附圖)
*********************

  教育局副秘書長黃偉綸今日(七月十八日)主持「中學生出路資訊Show2009」開幕典禮時表示,展覽已舉辦了六年,一直受到學生及家長的歡迎,今年教育局特別作出一些新的嘗試,包括延長展覽的開放時間、安排更多不同題目的講座,以迎合應屆畢業生的不同需求。
 
  他說:「教育局一直致力為中五及中七畢業生提供全面的升學資訊,除了舉辦資訊SHOW外,最近又更新了「經評審自資專上課程資料網 ( iPASS )」的內容,羅列各專上院校於2009/10學年自資開辦的課程資料。希望同學們能夠好好善用各項升學資訊,根據自己的能力及興趣,作出合適自己的選擇。」

  「中學生出路資訊Show2009」由教育局主辦、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香港教育城協辦,於今、明兩天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在西九龍奧海城二期地下中庭舉行。今年的展覽設有20多個攤位,為同學提供豐富及多元化出路資訊,包括本地經評審專上課程、職業教育課程、iPASS資料網、「毅進計劃」,及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資訊等,免費入場。

  場內會同時舉行多場講座,內容豐富,包括中六收生程序、放榜策略、各種類別的副學位課程及職業教育。

  此外,教育局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亦已編製兩冊分別為中五及中七學生而設的升學輔導手冊,手冊的電子版可在教育局網頁下載(www.ipass.gov.hk/eng/hb.aspx)。而毅進計劃全日制課程聯合招生會將於八月八日及九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詳情請瀏覽網頁www.edb.org.hk/yijin。

  由於熱帶氣旋莫拉菲靠近香港,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有關中學生出路資訊Show的任何特別安排。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3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