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訪問上海及成都
************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將於七月一日啟程前往上海,主持「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專題展覽開幕式」,並於七月二日出席上海世博會「香港館」地基完工儀式。在上海期間,唐英年一行將拜會上海市領導,並與上海世博會執行委員會和世博局領導會面,了解上海世博會籌備工作的進展和討論香港參展的情況。

  隨行官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柏志高、政府新聞處處長馮程淑儀及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鍾嶺海。

  唐英年會於七月四日前往成都,考察香港支援四川災後重建的部分項目,並與四川省領導進行工作會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和常任秘書長羅智光,以及相關政策局和部門代表將隨同訪問。  

  唐英年一行將於七月六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和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將分別於七月一日至五日和七月六日先後署理政務司司長的職務。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