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歡迎《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第三份報告》
********************

  教育局將由下星期一(六月二十二日)起派發師訓與師資諮詢委員會(師訓會)發表的《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第三份報告》。這份報告檢討了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的推行情況,並就未來發展路向提出建議。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我們欣悉教育界在締造教師持續專業發展文化方面,取得了相當的成果。過去數年,校長、教師和教育界人士在促進教師持續專業發展方面不遺餘力。教育局和師訓會對於他們的支持和貢獻,謹致由衷感謝。我們也特別感謝師訓會及教師持續專業發展導向委員會在這些年來,一直積極跟進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的推展情況,並就如何促進教師持續專業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教育局認同師訓會繼續以軟性的方式推行教師持續專業發展。這方式強調學校及教師按照專業自主精神制定持續專業發展計畫,有助鞏固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的文化。在未來數年,教育局將繼續向學校提供資源,支援教師持續專業發展,並與不同機構及人士協作,提供各種持續專業發展機會,以配合學校及教師的發展需要,讓學生受惠。」

  從下星期一起,各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可派員至所屬的區域教育服務處領取兩套《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第三份報告》。報告的電子版本亦已上載師訓會網頁 (www.acteq.hk)。

  學校如有查詢,請致電3150 8039與教育局專業發展及培訓分部聯絡。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