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談基督教正生書院(附短片)
*****************

  以下為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六月十五日)在香港外國記者會就基督教正生書院事件談話的全文(中文部分):

行政長官:我十分關心正生書院事件的發展,昨日看到在梅窩舉行諮詢會的情況,而且注意到部分居民的情緒反應。社會上有很多志願機構幫助青少年戒毒,是值得我們支持。

  我自己都是父親,為人父母,都不想子女染上毒癮。但年青人在成長過程中走上了歪路,他們願意返回正軌,但也需要大家給他們多些鼓勵。我們需要社會的包容、接納,在他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只要我們願意扶一下,他們可以重新起步。

  香港一直是一個守望相助和包容的社會,香港人一向願意彼此扶持,互相愛護。對曾經誤入歧途的年青人,我很希望,亦相信香港市民包括梅窩的市民都給予他們機會,而且以愛心去幫他們重新做人。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