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會見傳媒發言全文(二)
****************

記者:怎樣確保工程合規格?材料是否從香港運上去?立法會議員何時可到四川考察?

政務司司長:你問了三個問題。第一,撥款在甚麼時候?撥款方面我們希望可以盡快到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因為我們的共同意願,省長、省政府、省委、特區政府跟全香港的同胞,我想我們都有共同的意願,就是恢復重建能夠盡快做好,讓特大地震的災民能夠盡快回家去。所以我們會抓緊時間,盡快到立法會(申請)撥款,爭取第三階段。

在立法會的訪問方面,剛才魏省長已經作了很全面的解釋,我不再重覆。

關於確保質量方面,剛才我在(回答)英文的問題,就是說發改委已經有一套標準,我們在加快的過程當中,我們也必須做到保質、保量、抓緊時間。我想看看魏省長在這方面有沒有補充。

記者:對豆腐渣工程有確實的報告,會上有否反映香港人的擔心?怎樣確保沒有豆腐渣工程?

政務司司長:你剛才的問題實在跟前一個問題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就是我們在加快工程的時候,我們必須確保重質、重量、抓緊時間,我不再重覆這一點。謝謝各位。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