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今日(四月七日)宣布委任三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如下:

  林孟達先生
  楊家雄先生
  Nicholas James Cooney 先生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作出以上任命。

  有關委任文書及任命將於二○○九年五月十六日生效,委任儀式會於同日上午十時在高等法院第七法庭舉行。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林孟達先生

  林孟達先生現年五十五歲,於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並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人身傷亡案件。林先生是稅務上訴委員會成員及建築物上訴審裁小組其中一位主席。

楊家雄先生

  楊家雄先生現年四十四歲,於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並於一九八七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分別為民事法及刑事法。楊先生是建築物上訴審裁小組其中一位主席。

Nicholas James Cooney先生

  Nicholas James Cooney先生現年五十二歲,於阿德萊德大學取得法學學士學位,並於一九八○年在南澳大利亞最高法院及澳大利亞高等法院獲認許為大律師。其後於一九九三年任職當時香港政府的律政署,並於二○○○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Nicholas James Cooney先生是建築物上訴審裁小組其中一位主席。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