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航處印製單張推廣放飛模型飛機安全(附圖)
*********************

  民航處新近印製了一份單張,以提高公眾人士對放飛模型飛機的安全意識。

  鑑於放飛模型飛機日漸普及,民航處出版了「無線電控制模型飛機飛行安全指引」單張。

  該單張以簡單易明的方式為模型飛機愛好者提供一些實用資訊和注意事項,包括禁止放飛模型飛機地點、放飛模型飛機的安全提示、以及如何選擇放飛地點等。

  民航處提醒模型飛機操作者須遵照飛行守則,為他人設想及保障飛行安全。

  民航處已把單張分發到香港各模型飛機飛行會。市民亦可向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轄下的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單張。

  市民亦可瀏覽民航處網頁(http://www.cad.gov.hk/chinese/model_aircraft.html)取得更多有關安全放飛模型飛機的資料。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