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深切哀悼交通意外中身亡的警署警長
******************

  署理警務處處長任達榮今日(三月十一日)對警署警長陳家偉今日上午在執行職務期間發生交通意外而喪生,感到十分難過,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的慰問。

  上午約十時三十分,警署警長陳家偉前往調查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時,駕駛警察電單車沿亞皆老街向窩打老道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窩打老道交界時,與一輛由一名五十八歲男子駕駛的公共小巴相撞,當時該輛小巴正由亞皆老街右轉入窩打老道。

  陳家偉嚴重受傷,立即被送往廣華醫院救治,但其後於上午十一時四十七分證實不治。

  西九龍總區交通特別調查隊正調查該宗意外。

  警察福利服務課已與陳的家人聯絡,並會盡一切努力為其家人提供所需的協助。

  警署警長陳家偉,五十一歲,於一九七八年加入警隊。他隸屬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法及管制組的巡邏小隊,有十七年交通管制的經驗。他熱愛工作,為人負責。他已婚及育有三名子女。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六號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