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資會提交《香港教育學院發展藍圖檢討工作小組報告》
*************************

  教育局今日(二月十七日)收到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提交的《香港教育學院發展藍圖檢討工作小組報告》。

  教育局發言人說:「我們非常感謝教資會仔細研究有關課題。我們會詳細研究該報告的內容和建議。」

  發言人說:「該報告提出一系列對促進香港高等教育界的卓越發展至為重要的課題。在考慮報告時,我們會從寬廣的角度出發,並會顧及香港的整體利益。」

  「吸引優秀人才投身教育專業,並為準教師提供優質的師訓教育,對香港的長遠發展非常重要。多年來,香港教育學院在這兩方面的工作都有良好的進展,並致力改進有關師資培訓的研究和學術發展工作。」

  二零零七年八月,教育局邀請教資會考慮上述發展藍圖,並就當中的建議向政府提供專家意見。

  上述報告可在教育局網站(www.edb.gov.hk)及教資會網站(www.ugc.edu.hk)瀏覽。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