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席財政預算案視像論壇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二月十四日)在香港電台出席「財政預算案視像論壇你有SAY」的總結發言:

  多謝大家的意見。今日實在是一個十分難得而有趣的經驗,你們的建議帶給我不少的啟發,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我倒覺得自己年輕了三十年。但是仍然比大家年紀不小。

  香港在金融海嘯的重重巨浪衝擊下,我明白年青人對社會未來的發展、教育資源調配和就業前景各方面都有憂慮。但大家一定要抱有信心,我今年一定不會縮減開支,會以應使得使的原則,推出創造就業,刺激經濟的措施,盡量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度過今次的難關。

  還有不足兩個星期,我便要到立法會宣讀新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請大家耐心等待。屆時,預算案網頁亦會現場播放有關會議,請大家留意。

  最後,我要多謝香港電台提供協助,讓我可以有一個新的渠道收集更多意見。如果你仍然有意見未能夠提出,歡迎你上載短片到港台的財政預算案視像論壇網頁,或者將你的意見以電郵、傳真或郵寄發到我的辦公室。

  希望日後可以再有機會在網上見到大家。再見。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4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