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到訪葵涌區了解課後服務(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二月十日)下午到訪葵涌區,了解支援小學生的課後服務在該區推行的情況。

  在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荃灣及葵青)溫啟良的陪同下,曾俊華首先到訪位於葵興h的中華傳道會許大同學校,觀看參與功課輔導班學生的學習情況。

  該功課輔導班由教育局推行的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支援,照顧非華語學生及本地學生的需要。

  期間,曾俊華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在輔導班上學習課堂以外的知識。

  曾俊華欣賞校方致力提升非華語學生的中文水平,認為這能協助非華語學生更融入主流社會。他亦認同校方的安排能提升本地學生的學習能力。

  隨後,曾俊華前往位於葵盛西h的萬國宣道浸信會盛恩基督教社會服務中心。在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福利專員吳家謙的陪同下,了解課餘託管服務在中心推行的情況。

  課餘託管計劃由社會福利署推行,服務對象是年齡介乎六至十二歲的兒童,他們的父母因外出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未能在課後照顧他們。計劃內容包括功課輔導、技能學習和其他社交活動。

  曾俊華在中心觀看學生進行各式各樣的課餘活動,並藉此機會與學生溝通,了解他們在中心學習的情況。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