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歡迎參觀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附圖)
******************

  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舉辦的「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08-09)」,從即日至二月十四日,於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展出,歡迎公眾人士蒞臨參觀。

  展覽旨在讓學生展示創意及視覺藝術能力,並促進學生、教師與公眾之間的交流。

  本年共有150間中學參展,教育局藝術教育組從約1,200件個人及小組參展作品中,選出接近500件作品展出。展品涵蓋不同主題,並涉及廣泛的媒介和藝術形式,例如素描、繪畫、版畫、數碼藝術、攝影、雕塑、陶瓷及設計等。是次展覽的每件展品均附有學生的創作者自白,方便參觀者欣賞和詮釋作品。此外,約90件二零零八年香港中學會考視覺藝術科考試作品,包括素描、繪畫及平面設計,亦在是次展覽中展出。

  此次展覽誠邀世界眼科組織主席林文傑教授、藝術家夏碧泉及鍾建生擔任評判。他們根據創意、美感、技巧與媒介運用,以及傳意能力四項準則,從展出的個人作品中,評選冠、亞、季軍、傑出和優異作品,以嘉許學生的出色表現。

  展覽會場內將播放評判的錄像訪問,分享如何透過日常生活與藝術評賞的經驗,從而豐富藝術創作活動。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詳情如下:

日期:由即日至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九龍沙福道十九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是次展覽的資訊已上載於教育局課程發展處的網頁http://www.edb.gov.hk/cd/ae。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