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探訪海洋公園餐飲服務學員(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訪海洋公園,了解參與「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的餐飲服務學員在園內的工作情況。

  在勞工處處長謝凌潔貞及海洋公園副行政總裁李繩宗的陪同下,曾俊華首先探訪小食亭六名學員,觀看他們的工作情況,並與他們交談以了解他們日常工作。

  曾俊華在公園餐廳享用學員為他預備的飲品,對學員的服務表示欣賞。

  曾俊華又聽取了有關「海洋公園之主題公園餐飲服務學園計劃」的介紹;該計劃由勞工處「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聯同海洋公園及香港青年協會推行。

  計劃為十五至二十四歲的青年人而設,旨在提高青年人在餐飲業的就業機會。學員透過在職培訓以提升工作技能和經驗,豐富他們的個人資歷,從而為他們開創就業前途。現時共有二十三名學員參與此計劃。

  曾俊華其後與學員分享交流,並鼓勵他們全力以赴,以實現其就業目標。

  曾俊華亦藉此機會與海洋公園內的遊客交談,並預祝他們新春愉快。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