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青年網站聖誕佳節喜訊浪接浪
***************

  要過一個難忘的聖誕,便要馬上登入政府青年網站(www.youth.gov.hk)下載獨家的聖誕禮物-馬仔「聖誕」主題牆紙,送給你的親朋至愛。此外,絕不要錯過網站誠意為你推介的節日好去處及聖誕主題興趣班。
  
  政府青年網站在「2009 世界信息峰會大獎」(World Summit Award)中國區選拔賽獲提名「最佳電子政府與機構網站」。能夠從云云來自內地及香港的候選網站中脫穎而出,代表中國角逐「世界信息峰會大獎」真不簡單。「世界信息峰會大獎」是得到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贊助,旨在在全球各地挑選及推廣在內容及應用方面都表現卓越的電子產品及項目。今年約有一百七十多個國家參與角逐,評審將於明年三月舉行。

  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正舉辦「2008優秀網站選舉」,請登入www.merit.gov.hk投政府青年網站一票。公眾投票在十二月二十四日截止,請馬上行動!

  政府青年網站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歡迎隨時登上該網站以獲得更多最新信息及內容。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