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油尖旺區議會補選首小時共有29名選民投票
********************

  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補選今日(十月五日)上午七時半開始進行投票,首小時內有29名選民(0.38%)投了票。(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油麻地南京街1號B佐敦道官立小學的投票站,會一直開放至今晚十時半,供選區內七千六百九十名選民投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彭鍵基法官及委員駱應淦資深大律師會於上午巡視投票站。

  是次補選共有五名候選人競逐一個議席空缺,分別是1號,李景華;2號,劉偉光;3號,葉傲冬;4號,吳寶珊;及5號,龍緯汶。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呼籲選民盡早投票。

  他說︰「投票過程十分簡單,只需幾分鐘時間。」

  發言人說:「選民須帶備身份證前往投票站,在選票上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相對的圓圈內,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蓋上一個『剔』號,然後將選票向內對摺,放進票箱內。」

  投票結束後,投票站會轉作點票站,歡迎市民在點票站的指定範圍內觀看點票。選舉主任會在點票站宣布選舉結果。

  選舉熱線(二八九一 一零零一)由現時至晚上十一時,接受選民查詢有關是次補選的問題。

  投訴熱線(二八二七 七二五一)則由現時至晚上十時半,接受市民投訴有關違反選舉規例或選舉活動指引的行為。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8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