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認購限量版珍藏紀念郵品支持重建四川大熊貓基地設施(附圖)
****************************

  由於市民反應踴躍,用作籌款的限量版大熊貓掌印連郵票珍藏紀念郵品的截止認購日期已由原訂的六月十九日延長至六月二十三日。

  自從獲大熊貓盈盈和樂樂委任,為牠們製作珍藏紀念郵品,以籌款支援其家鄉四川重建大熊貓基地設施後,香港郵政在香港海洋公園的協助下,迅速製作了一款附有盈盈或樂樂親製掌印泥模連郵票珍藏紀念套裝。

  公眾對這套郵品的反應非常理想,紀念套裝限量製作十套,到現時為止,認購申請已經超越這個上限。此外,公眾對另一套限量版大熊貓掌印連郵票珍藏紀念冊的反應亦超出預期。上述兩套郵品均附有盈盈和樂樂的感謝信。有關郵品詳情和銷售安排見附錄。

  香港郵政署長譚榮邦說:「至今,限量十套的紀念套裝已收到91份訂購申請,而訂購紀念冊的申請亦超過2,000份,巿民的反應非常熱烈。雖然我們未能製作更多珍藏紀念套裝,但將加推2,000本珍藏紀念冊,以滿足顧客的需要。如兩款郵品全部售出,便可替重建基金籌得150萬元善款。」

  在加推的2,000本紀念冊中,有500本將於七月一日在香港海洋公園發售。售賣這兩款限量版郵品所得的款項,將全數撥捐由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成立的「大熊貓基地震後重建基金」。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9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