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出席秘魯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教育部長級會議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將到秘魯出席第四屆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教育部長級會議,分享香港在數學及科學、職業及工業教育、學習其他語言、資訊通訊科技及制度改革各方面的措施。

  上述四方面均為今次會議的重點討論議題。會議將於六月十一至十二日在秘魯的利馬舉行,主題為「廿一世紀必備的才能及技術」。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教育部長級會議提供機會,讓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成員國的教育部部長及高級官員,就教育事宜加強合作,配合組織的目標,促進亞太地區的經濟增長及發展,並加強各成員國的聯繫。

  孫明揚將在利馬與中國教育部副部長章新勝進行非官式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教育課題。

  孫明揚也會分別與汶萊的教育部長Pehin Dato Abdul Rahman Talb和新加坡教育部及新聞、通訊及藝術部高級政務部長呂德耀少校進行會晤,探討兩地的合作,並分享香港教育制度發展的經驗。

  孫明揚會取道加拿大多倫多前往利馬,並於六月九日與加拿大當地的學者、商業和社區領袖進行早餐研討會,發表有關「在全球化的世界中培育人才--香港的策略計劃及加拿大的機遇」的演辭,並會與當地的傳媒代表會面。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