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協助甘泉員工
*********

  勞工處已作出特別安排,協助今日(四月十八日)因臨時清盤人決定終止員工的僱傭合約而受影響的甘泉員工。

  勞工處已於公司位於東涌的辦事處為甘泉員工進行登記。勞工處並設立兩個熱線電話供受影響的員工查詢,熱線電話如下:

- 查詢有關僱員權益:二九二○ 二○○三;
- 查詢有關就業服務:二四六三 九九六七。

  勞工處亦會協助受影響員工申請破產欠薪保障基金的特惠款項,而申請表格亦可於勞工處網頁下載:http://www.labour.gov.hk。

  此外,勞工處亦會於明日(四月十九日)在荃灣及葵涌的勞資關係科辦事處設立特別櫃位,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供協助受影響員工辦理追討解僱補償的手續。

  勞工處亦將由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一日)起,於轄下所有勞資關係科辦事處及就業中心設立特別櫃位。就業中心將為受影響員工提供就業轉介服務及協助他們尋找新職位。同時,勞工處亦與有關機構聯絡,以期搜獲更多合適空缺予受影響員工。

  僱員可瀏覽勞工處網頁獲取各勞資關係科辦事處及就業中心的地址: http://www.labour.gov.hk/eng/tele/content.htm.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