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出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
*************

  政府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張建東博士為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今年四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此外,行政長官亦委任麥海雄醫生同期出任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副主席。麥醫生為一私人執業醫生。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歡迎張博士和麥醫生分別出任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及副主席。張博士為現任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副主席。

  他說:「張博士和麥醫生對社會貢獻良多,過去在公共服務方面亦有極出色表現。我深信香港科技大學在張博士和麥醫生的傑出領導下定能繼續取得更大成就。」

  孫明揚同時亦向前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陳祖澤博士致謝。

  他說:「在過去六年,陳博士帶領香港科技大學推行了不少措施,以進一步發展大學。大學在他的英明領導下,在改良教學、學習以及研究方面,都取得顯著成績,在不少有名的大學排名榜上位列非常高的位置。」

  他說:「香港科技大學在過去取得的成就,實有賴他卓越領導。」

  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為大學的管治機構,校董會有三十三位成員,包括由行政長官直接委任的主席及副主席。



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