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07年優秀網站選舉」得獎名單揭曉
*******************

  十一個主題健康及提供豐富資訊的網站,在「2007年優秀網站選舉」中獲選為優秀網站,另外兩個網站更榮獲至尊榮譽大獎。

  這些得獎網站分別為:

「優秀網站」
----------

每日一篇: www.prof-ho.com/reading/
迪迪仔周記: www.cpce.gov.hk/dickdick
香港海洋公園: www.oceanpark.com.hk
香港教育城: www.hkedcity.net
憂鬱小王子: www.depression.edu.hk
香港閱讀城: www.hkreadingcity.net
香港太空館網站: hk.space.museum
u21 青年網站: u21.hk
九巴網站: www.kmb.hk
明報網站: www.mingpao.com/
燦爛的中國文明: www.chiculture.net

「至尊榮譽大獎」
---------------

小校園: www.smallcampus.net
成語動物園: resources.edb.gov.hk/idiom2/

  主辦單位亦選出兩個能促進瀏覽者身心健康的網站推介予市民。他們分別是旅行家網站(www.hktraveler.com)和香港管弦樂團網站(www.hkpo.com)。

  優秀網站選舉由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和香港電台合辦,旨在鼓勵青少年多瀏覽健康網站,以及表揚製作這類網站人士的貢獻。今年選舉的主題為「醒目上網,善用時間」。

  選舉的評審準則包括考慮網站的資訊能否增加瀏覽者的知識及有益心智、表達方式是否清晰吸引、編排是否有系統,以及內容是否適切和可靠。

  是次選舉共收到百多個網站提名和逾二十萬的公眾投票,反應熱烈。

  獨具慧眼的投票人,若在其選出最多10個的網站中,有8個能獲選為優秀網站,將有資格參加幸運抽獎,其中10名幸運兒將各自獲得400元禮券。得獎名單將於三月中在「優秀網站選舉」網站www.merit.gov.hk公布。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