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除夕倒數嘉年華沙田公園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除夕夜在沙田公園舉行「除夕倒數嘉年華」,與市民一起迎接新年!

  嘉年華會由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八時三十分開始,至翌日(一月一日)凌晨零時三十分結束,免費入場。

  今年除夕倒數嘉年華以活力為主題,節目將藝術及運動相結合,融匯演藝、體藝,盡展美感與動感,讓市民感受活力與視聽之娛。

  精彩的節目包括悠揚悅耳的管弦樂及合唱團、花式滾軸溜冰、藝術體操表演、熱情的阿根廷探戈、花式彈跳及跳繩、活力奔放的爵士舞及啦啦隊表演,以及現場樂隊演奏、歌唱及Hip Hop舞蹈等,實不容錯過。

  來自英國的「飛躍舞台輕飄飄」把傳統與現代風格的雜技表演結合,再加上舞蹈,成為優雅的舞台表演。兩位身輕如燕、造型繽紛多彩的演出者,在半空中盡情展現活力與藝術的結晶!

  市民亦可觀賞飛一般的立體影院,只要戴上3D眼鏡,便可體驗活力四射的體育片段所帶來的立體視覺震撼,走進充滿動感的世界。

  本地創作歌手賈立怡、aniDa及Goodmorningloria,將送上清新悅耳的音樂;而街頭藝人將以運動員、魔法師、小提琴手、鼓手及高蹺藝人等扮相,在會場內巡遊,一起與眾同樂;嘉年華尚有其他節目,包括遊戲地帶、幻象屋等。

  為讓市民率先欣賞各項節目精華,康文署將於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四時至六時舉行「除夕倒數嘉年華前奏」。

  康文署提醒市民參與嘉年華會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以及緊守秩序,注意安全。市民亦切勿攜帶罐裝噴劑、金屬汽球及玻璃瓶進場。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