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十八區《施政報告》地區座談會圓滿結束
******************

  政府就《施政報告》邀請市民及地區人士積極參與一連串在十八區進行的地區座談會,已於今晚(十月二十九日)圓滿結束,有約共二千人參加。

  由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的《施政報告》地區座談會,自十月中旬起在十八區進行,目的是提供平台,讓參與者表達對《施政報告》的意見。

  今晚於元朗區舉行的座談會,由當區民政事務專員主持,並一如各區座談會,邀得多個界別的人士擔任座談會嘉賓,與市民交流意見。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說:「我們十分感謝各參與《施政報告》地區座談會的嘉賓及市民,他們對《施政報告》的熱切討論,充分反映香港市民投入社會事務。」

  她說:「綜合各區座談會的意見,大部分出席者均踴躍就《施政報告》中提及民生、教育、地區設施及地區行政等課題發言。十八區民政事務處會將所有在各區座談會收集到的寶貴意見,提交行政長官辦公室。」

    陳太續說:「各區民政事務處會繼續通過不同途徑,以及與公眾的日常接觸,致力促進市民與政府之間的溝通,並向當局充分反映社情民意。」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