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紐約出席「香港近年電影」慶回歸酒會及首映禮(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於今日(紐約時間十月十七日)出席主禮「香港近年電影」慶回歸:回顧十年展望未來的酒會及首映禮。電影展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及林肯中心電影協會合辦。

  曾俊華在酒會上表揚兩名香港學生--曾子恩和區雋寧--在聯合國主辦的郵票設計比賽中獲獎。設計比賽的主題為全球致力滅貧,而她們的設計將被納入二○○八年聯合國郵票系列中。

  在首映電影「鐵三角」前,曾俊華表示電影展如實反映香港自一九九七年成為一個特別行政區後的成功故事。

  他說香港不斷發展,向國際社會展示了頂級的經濟,在多項評級中都能脫穎而出。

  曾俊華於今日抵達紐約。他在下午先拜會了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劉碧偉。

  曾俊華明日將繼續在紐約的訪問行程。他將會晤紐約證券交易所、紐約聯邦儲備銀行以及評級機構的要員,並於哥倫比亞大學發表主題演講。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