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政府土地以六十一億九千二百萬元在公開拍賣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十五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六次公開土地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六十一億九千二百萬元。

  首幅拍賣的土地位於香港仔惠福道的香港仔內地段第451號,開價為二十五億元,由天霸國際有限公司以五十七億一千萬元投得。此地盤面積約為6,40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加油站及酒店)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面積須為36,120平方米。

  第二幅拍賣的土地位於大嶼山長沙的丈量約份第331約地段第245號,由健通發展有限公司以四億八千二百萬元投得。此幅土地的開價為二億元,地盤面積約為16,58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面積須為3,981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賣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並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羅思善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陳佩儀協助。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