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訪英國及美國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於星期日(十月十四日)離港,前往英國及美國訪問。

  曾俊華在十月十五日抵達倫敦後,將會出席由前倫敦市長Sir David Brewer安排的圓桌會議,與當地金融界會面。

  同日下午,曾俊華將與財政部經濟大臣Ms Kitty Ussher會面,之後出席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宣傳活動,以及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晚宴。

  十月十六日,曾俊華將會出席 Chatham House 有關香港的會議,與英倫銀行行長Mr Mervyn King會面,並出席香港電影回顧展的酒會。

  財政司司長將於十月十七日離開倫敦前往紐約,出席主禮「香港近年電影慶回歸」的酒會及首映禮。

  十月十八日,曾俊華將與穆迪投資和紐約證券交易所舉行會議。在離開紐約前赴首都華盛頓前,他亦會出席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午宴,並在哥倫比亞大學的Weatherhead Policy Forum上發表專題演講。

  十月十九日,曾俊華將在華盛頓出席商業圓桌會的早餐會,然後與傳統基金會及卡托研究所進行會議。

  當日下午, 他將拜會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兼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哈伯特和美國財長保爾森。

  曾俊華將於十月二十日拜訪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克。

  十月二十一日,曾俊華將以主禮嘉賓身分,出席城市當代舞蹈團之酒會及演出。

  十月二十二日,曾俊華將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周年會議之全體大會,並在香港十周年論壇上發表演辭。他在會後即前往波士頓參與麻省香港協會之就職晚宴。

  十月二十三日,曾俊華將與波士頓財經界會面,然後啟程返港。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