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在京拜訪教育部及港澳辦(附圖)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在北京,與教育部部長周濟和副部長袁貴仁等官員會面,討論雙方共同關注的事項,包括兩地在教育方面的最新情況,以及進一步促進雙方的交流工作。

  孫明揚隨後前往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與副主任陳佐洱會面。其後,他和來自香港教育界的一百五十多名代表,在人民大會堂獲全國政協副主席李蒙接見。一行人隨後在大會堂內聽取教育部官員介紹《全國教育事業第十一個五年計劃》,以及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官員介紹國家「十一五」規劃的詳情。

  孫明揚聯同「2007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昨日抵達北京。訪問團成員在京期間會進行各種探訪和交流活動,增加對祖國的了解,掌握國家在教育、經濟及科技等各方面的最新發展,以協助向本港年輕一代推廣國民教育。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