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前啟德機場跑道發展項目前期基礎設施工程
*******************

  政府擬於前啟德機場跑道南面約中間位置建造一個公眾登岸梯級和兩個雨水渠排水口,以及於跑道南面末端建造一個雨水渠排水口。

  工程訂於二○○九年展開,預計在二○一二年完成,影響範圍包括位於前啟德機場跑道南面約中間位置和跑道南面末端分別約0.57公頃及0.04公頃的前濱及海床。

  有關的政府公告今日(八月十日)在憲報刊登。

  該公告及有關的圖則已張貼在該工地附近的告示板。市民亦可到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或紅磡德豐街18-22號海濱廣場1座17樓1706-1713室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查閱有關圖則。

  任何人如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二○○七年十月十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通知,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