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荃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七月六日)宣布修訂荃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項目把楊屋道三幅土地,包括樂悠居、立坊及爵悅庭的所在土地,由「綜合發展區(1)」地帶分別改劃為「商業(2)」地帶、「商業(3)」地帶及「商業(4)」地帶;以及把位於青山公路沿豪輝花園的一小塊狹長土地,由「道路」改劃為「住宅(甲類)」地帶。
 
    修訂項目亦包括在「商業」地帶的《註釋》內加入「商業(2)」、「商業(3)」及「商業(4)」小區的《註釋》;以及修訂「綜合發展區(1)」地帶的《註釋》。這些修訂反映已完成的發展及有關土地的規劃,以便在區內進行更有效的發展管制。
  
    載有修訂項目的荃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W/24,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和西九龍規劃處、荃灣民政事務處和荃灣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七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反對書。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