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國際綜藝合家歡」今晚揭幕(附圖)
*****************

  暑假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今日(七月四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揭幕。

  開幕典禮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主禮。在開幕典禮前,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署長周達明於招待會中頒發「國際綜藝合家歡」平面設計比賽獎項予得獎同學。

  今年參賽作品共有759份,奪得最佳封面設計獎是中二學生楊家穎;中五學生林月明奪得中學組冠軍;而八歲學生張凱晴則奪得小學組冠軍。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文署主辦,於七月四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接近400個項目,與大家共度一個心花怒放的暑假。今年「國際綜藝合家歡」亦是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是由中國廣東雜技團創作演出、上海城市舞蹈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的大型雜技芭蕾舞劇《天鵝湖》,結合最優美的雜技和最驚險的芭蕾,瑰麗新奇的舞台美術和服裝設計,配以柴可夫斯基的經典樂章,將淒美的愛情故事,演繹為一齣既浪漫又令人嘆為觀止的舞台鉅製。

  其他演藝節目包括音樂、話劇、木偶、互動劇場、電影及步操管樂大匯演等。

  除了表演節目外,「國際綜藝合家歡」尚有工作坊、學校及社區巡迴演出、展覽、文化之旅、兒童娛樂周、圖書館及博物館特備節目等,活動包羅萬有,適合一家大小欣賞或參與。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票價由40元至300元。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成人套票優惠高達八五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有關的節目指南,節目指南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1044。網上訂票:www.urbtix.hk;電話訂票:27349009。



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