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國家主席繼續緊湊行程(附圖/短片)
*****************

  正在本港參加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活動的國家主席胡錦濤,今日(六月三十日)下午與各界人士會面。

  胡主席首先到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見來自香港各界別約二百名人士。

  他表示,十年的時間令人堅信,香港會有更美好的未來。香港同胞完全有智慧、有能力,管理和建設好香港。

  胡主席衷心希望,香港的各界人士珍惜目前香港的良好局面,繼續堅定不移地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堅定的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促成香港社會和諧。

  之後,他接見了中央政府駐港機構代表及香港中資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

  胡主席其後出席了特區政府的歡迎晚宴。歡迎晚宴約有五百名嘉賓參加。

  國家主席稍後將會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文藝晚會」。

  晚上十一時,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盛華仁將於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主持「香港回歸十周年鳴鐘大典」,為香港、內地和全世界的和平及繁榮穩定祈福。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