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一幅位於黃大仙土地成功勾出拍賣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黃大仙親仁街(新九龍內地段第6309號)的土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幅土地將於本財政年度第四次政府土地公開拍賣會上拍賣。是次拍賣已訂於二OO七年七月三十一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新九龍內地段第6309號勾地申請人三十億元的最低出價保證。這出價將成為該幅土地在是次拍賣的開價;而拍賣價必須達到底價或以上,該幅土地才會出售。

    新九龍內地段第630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50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面積須為51,311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OO七年七月十三日起可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http://www.landsd.gov.hk) ,有關的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