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府再度委任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
*******************

  教育統籌局(教統局)今日(六月十八日)宣布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督導委員會)的委任成員。

  自二○○六年一月出任督導委員會主席的彭耀佳獲再度委任為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七年七月一日起生效。彭耀佳現為香港置地集團公司總裁。

  另外,教統局亦再度獲委任黃均瑜為督導委員會委員,任期由二○○七年七月一日至二○○九年一月十五日。黃均瑜為福建中學(小西灣)校長,自二○○三年一月起擔任督導委員會委員至今。

  教統局局長李國章教授表示:「憑藉這些委員會成員的參與,我深信優質教育基金在推動香港優質教育方面的工作,會繼續取得卓越成就。」

  優質教育基金於一九九八年年初獲得政府撥款50億元設立,藉以資助各項有助推動香港優質教育的創新計劃。督導委員會負責就基金的工作方針及運作事宜提供意見。

  自設立以來,基金合共撥款33.5億元,資助6357項計劃。



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列印此頁